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女子轻信被骗7万余元 民警千里追回救命钱

2017年06月28日 09:22: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郑正爽 编辑 吴赛露)“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不仅把人抓到了,还把我的钱追回来了。”为感谢民警帮她追回被骗的75500元救命钱,6月20日上午,林女士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水头镇派出所。

  据了解,2月23日,林女士通过社交软件添加了一名“好友”,该“好友”以网络刷单赚取佣金的名义对林女士实施了诈骗,通过不继续打款无法返还之前刷单费用等理由,共骗取林女士75500元。而这笔钱款是林女士打算用来给自己治病的救命钱。接警后,民警立即根据林女士提供的线索对此案展开调查。通过数月艰苦侦查,辗转各地,6月9日,平阳警方在广东省成功抓获该案嫌疑人郑某,并追回林女士被骗全部钱款75500元。

  经审讯,郑某对于诈骗林女士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郑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女子轻信被骗7万余元 民警千里追回救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