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凤卧:免费体检服务走进文化礼堂

2017年06月27日 16:23: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6月27日上午,凤卧镇卫生院12名医师组成志愿者队伍,走进该镇蒲山村文化礼堂开展“亲情式”免费体检服务活动,为村民送上健康惠民大礼包。为辖区居民提供视力、体重、血压、心肺听诊等体格检查,并对居民健康体检结果分析解答,从疾病预防、用药指导、运动健身等方面进行科普,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

  

  

  当日,在凤卧镇卫生院还开设了高血压病防治健康讲座。由专业医师讲解了高血压的种类、常见表现、发症表现和高血压病带来的危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高血压的形成及预防治疗的措施,提高了辖区内居民对高血压疾病的重视。

  据了解,活动从上午8时开始到下午1时结束,共接待了100多位村民的求医、问诊、体检等门诊服务,接访了40多位村民的各类咨询,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

  本网记者 兰娇娇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万鑫

网络编辑:万鑫

【当日】凤卧:免费体检服务走进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