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马永良来平调研“两范两促”工作 董智武等陪同

2017年06月26日 14:11: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6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来我县,专题调研“两范两促”工作。

  马永良一行先后来到县干部关心关爱服务中心和鳌江镇蓝田村、厚垟村等处,实地调研党建示范带建设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情况。据悉,自全市“两范两促”工作推进以来,我县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在前期“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的基础上,逐条对照“两范两促”工作目标,研究制定细化措施,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人,确保“两范两促”工作每周都有新进展、每月都有新提升。

  

  

  马永良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抓好“两范两促”的深刻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紧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干出亮点特色,力争走在全市前列。要不断深化推进“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强化基层党建示范带和村社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经济薄弱村和促软弱落后村转化,立足当前、结合实际,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创优创特色,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助推产业、城市转型升级。

  就下一步工作,马永良要求,要继续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基层示范带建设。学习“四边三化”的工作理念,以国道、省道、风景旅游路线等沿路沿线为依托,以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基本活动、基本服务到位为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扩大实施行动,打造党建综合体。要打好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攻坚战。制定攻坚方案,倒排时间,因地制宜推进,强化平阳自身“造血”功能,尽最大努力夯实党在农村执政的经济基础。要大力推进村社组织规范化建设。村社新班子要严格实行坐班制,立规矩、讲规范,以“两学一做”为载体,抓实抓紧抓好村社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打好软弱落后村歼灭战。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开展“回头看”巩固工作成果,进行暗访督查和集中“大整顿”,努力推动经济薄弱村和软弱落后村转化,切实带动农村发展。

  县领导董智武、陈胜军、林海涵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马永良来平调研“两范两促”工作 董智武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