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首家农合联换届改选 选举新一届理事

2017年06月25日 14: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6月23日下午,我县首家农合联换届改选会议在万全镇政府召开,县供销社农合联、万全镇、万全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及涉农龙头企业相关负责人,种植大户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会议,选举新一届理事。

  

  

  据了解,“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建设是推动我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创新,加快农村经济转型和城乡统筹综合改革,打造“温州大都市区”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进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和现代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据介绍,我县于2012年4月成立县级农合联,并于2012年6月成立万全镇农合联。今天是万全镇农合联首次换届改选,也是我县首家农合联换届改选。会议选举产生1名理事长,2名副理事长;1名秘书长,4名副秘书长。

  “为切实做好‘农合联’工作,我们将秉持服务‘三农’的宗旨,打造为农服务公共平台,积极参与统筹城乡综合改革,并充分发挥‘农合联’的作用。”县供销社农合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首家农合联换届改选  选举新一届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