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禁毒宣传进校园

2017年06月24日 14:43: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6月23日,鳌江边防派出所民警走进鳌江第六中小学,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识别毒品样本、播放禁毒宣传片等形式,为学生们介绍了《禁毒法》、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方面,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并以具体实例说明吸毒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坚实的基础。

  本网记者 鲍思冲 通讯员 吴量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禁毒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