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海警禁毒日宣誓签名

2017年06月23日 18:10: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6月23日,浙江海警一支队三大队深入辖区码头,开展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签名宣誓活动。

  

  

  活动中,海警官兵通过向渔船民发放宣传单、禁毒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摇头丸和氯胺酮及吸食新型毒品危害等知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宣传手册1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识别和防毒能力,受到了辖区群众的普遍好评。据了解,海警部队对海上毒品犯罪始终保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广泛动员辖区群众力量参与禁毒斗争,有力维护了驻地辖区的经济发展,和谐稳定。

  本网通讯员 吴琳华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海警禁毒日宣誓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