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南雁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年06月23日 16:23: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金雷雷)6月23日,南雁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雁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南雁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并肯定了2016年南雁镇经济建设、旅游开发、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

  会议指出,2017年是南雁镇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继续推进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之年。要紧紧结合大景区大旅游发展思路,既要积极面对挑战,也要牢牢把握机遇,发展旅游特色,狠抓社会治理,加强民生保障,全面推进南雁镇经济转型及社会跨越式发展。为实现2017年的奋斗目标,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并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以旅游发展为重点,在旅游名镇建设上有新跨越;二、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产业转型发展上有新突破;三、以城乡一体为方向,在城乡统筹建设上有新格局;四、以生态建设为根本,在践行绿色发展上有新目标;五、以改善民生为目的,在群众幸福指数上有新提升;六、以廉洁高效为原则,在法治政府建设上有新成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南雁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