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凤卧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7年06月23日 16:0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6月23日,凤卧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凤卧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人大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该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草案)。

  大会肯定了凤卧镇成立一年多来在面对“人员相对紧缺、财政资金困难、建设任务繁重、维稳压力较大”的条件下,在经济、重点项目建设、城乡环境革命、社会民生和政府效能提升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积极成效。

  为实现2017年的奋斗目标,下半年,凤卧镇将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和谐新凤卧”目标,严格按照既定的部署要求,以“六大战役、三大保障”为抓手,克难攻坚、负重前行,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以实施红旅形象提升工程为契机,深入开展“两点三线”、红色旅游特色村创建和旅游配套公共服务建设,全力打响凤卧红都品牌;二是以实现提质增效为目标,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凤商回归”、培育特色农业产业等工作,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三是以坚持统筹协调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市政、城乡交通、水利等设施建设,全力加快城乡建设发展;四是以深化环境革命为抓手,继续深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拆大整、剿劣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凤卧;五是以增进民生福祉为重点,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凤卧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