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卫计文艺巡演走进万全麻车文化礼堂

2017年06月23日 14:31: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三木 通讯员 翁晓忠 编辑 林蝉) 近日,卫计文艺巡演晚会在万全镇麻车文化礼堂热闹开演。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万全镇人民政府主办,万全镇榆垟社区管委会协办。晚会围绕着“实现男女平等推进社会进步”“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等主题,向群众们展现了一系列有关卫生和计划生育的生动表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尤其是穿插在节目之间的卫生和计划生育知识问答活动,群众们更是踊跃参与。

  本场晚会是麻车文化礼堂主舞台建成后承办的第一场文艺演出,吸引了周边大批村民前来观看,为万全镇的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卫计文艺巡演走进万全麻车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