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转载】我县以“快闪”点亮安全生产月

2017年06月23日 14:31:03 来源: 平阳县安监局

  “老百姓的想法很简单,平安成了口头禅。”突然,在购物的人群中有人唱响。紧接着不远处,又出来了好几个人,跟着在人群中唱了起来,15位身着印有“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T恤的年轻人汇集在一起,共同唱起了《安全与你相伴》。

  

  

  6月16日晚,平阳县安监局在鳌江银泰城,围绕安全生产主体打造了音乐快闪、朗诵快闪,通过这种全新的宣传方式,营造全社会都关注安全的氛围。安全、平安的主旋律,吸引了购物者的目光,大家纷纷带着好奇驻足观看。

  安全是理念,安全也时尚。在接下来的两天,还将在鳌江万达广场和鳌江动车站等公共场所开展系列快闪。

  快闪是什么?

  快闪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就是许多人用网络或其它方式,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离开。通过这种方式来宣传或者倡导一种新文化、新理论。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我县以“快闪”点亮安全生产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