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全县学校消防安全培训举行 提高师生消防意识

2017年06月23日 14:31:03 来源: 平阳消防

  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建设和谐校园,平安校园,6月20日下午,平阳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县教育局在平阳县鳌江中学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县各学区分管领导以及中小学校消防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前,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就此次培训目的和要求作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消防知识真正送入学校,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为今后的火灾预防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会上,县公安消防局李靖副局长通过播放火灾案例视频和业务理论授课的方式,针对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和隐患特点,分析了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之处,并从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消防器材的使用、疏散自救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学校领导以及消防安全负责人员更深刻地体会到火灾的危险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推进“教育好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消防宣传教育的目的。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全县学校消防安全培训举行 提高师生消防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