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骑电动车路口被撞 乘客险遭车辆碾压

2017年06月23日 14:31: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6月16日,鳌江镇水深路与兴鳌东路路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男子骑电动车载着朋友快速通过路口,被一辆七座面包车撞倒在地,两人连翻跟斗,朋友险遭当时正在拐弯车辆的碾压。

  当天8时35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兴鳌东路与水深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七座面包车停在路中间,左前大灯被撞碎。面包车前三四米处躺着一辆二轮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王某与朋友惊慌失措地站在一旁。

  民警了解到,当时面包车驾驶员陈某从家里出发前往龙港,途经事发地点时,刚好前方有车辆驶过,陈某便停车等待。陈某称:“待前方车辆经过之后,没有仔细去观察路面行车情况便快速起步通过路口。”而此时,吴某载着朋友驾驶电动车通过路口,两车在路口相撞,电动车连人带车被撞飞出去在地上连翻几个跟斗。更惊险的是,当时一辆商务车正由水深路左拐至兴鳌东路,吴某朋友在连翻几个跟斗后落在了商务车的右侧前轮处,万幸的是当时商务车的车速不快并且及时刹住了车。所幸吴某与朋友的伤势没有大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骑电动车路口被撞 乘客险遭车辆碾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