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南京高淳区政协来平学习考察曾上俊陪同

2017年06月23日 10:53: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6月21日,南京市高淳区政协主席史剑波一行来我县学习考察物业经济发展。县政协主席曾上俊陪同。

  

  

  在昆阳镇前爿村,考察团一行沿着游步道边走边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近年来,前爿村结合“党建+美丽乡村+旅游”的模式,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为村集体创造了不错的物业经济收入。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万全镇下桥村、叶垟村等处实地考察。下桥村通过整合原有资源,建设标准厂房、经营场所,用于对外发包租赁、收取租金的物业经济,成为村级发展集体经济的主要途径。叶垟村以打造好环境为抓手,通过政府扶持、社会能人帮助,盘活土地,改善民生,现在发展势头良好。

  考察团表示,平阳物业经济发展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把握、区别类型、分类指导的做法值得借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南京高淳区政协来平学习考察曾上俊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