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小货车满载石块连人带车翻入河 所幸无人伤亡

2017年06月23日 15:58: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晶晶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6月20日11时许,平阳交警一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昆阳镇阳岙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辆小货车四脚朝天翻在一旁的小河里,货车司机一脸惊慌地站在河边。

  民警了解得知,由于近期阳岙村正在修整道路,司机胡某运载修路的石块进村,在途经阳岙村的一条小河旁时,感到地面土地松软,胡某害怕发生意外,便减缓了车速。不曾想,近期阴雨连绵的天气造成了小河旁的土地泥石松动,且货车上满载石块,致使货车的右侧轮胎陷入泥土之中,最终导致货车失去平衡,连人带车四脚朝天翻入河。所幸小河水不深,车上也仅有胡某一人,在货车翻入河之后,胡某及时从驾驶室逃出。

  交警在此提醒,近期天气多阴雨,路面湿滑,土地松软,请广大司机朋友出行之时,要注意减缓车速,多观察路况,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网络编辑:谢天涯

小货车满载石块连人带车翻入河 所幸无人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