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民主党派开展剿灭劣Ⅴ类水专项督查活动

2017年06月23日 09: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瑶琦 编辑 陈文文)6月20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和县治水办组织各民主党派,开展剿灭劣Ⅴ类水专项督查活动。

  

  

  督查组先后来到鳌江东塘河生态公园、平宋塘河(城东社区段)等处,察看水质、河岸等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治水办向党外人士介绍了我县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颁发了剿劣民主监督员聘书。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全民共治,强化担当抓责任。形成“党员带头干、乡镇部门靠前干、广大群众一起干”的良好氛围。二要注重长效,创新机制抓落实。通过细化年度任务、强化剿劣工作智力支撑、成立剿劣宣讲团等方法,努力打赢剿劣攻坚战。三要严格执法,考核问责抓推进。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落实“预警、约谈和问责”机制,确保治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民主党派开展剿灭劣Ⅴ类水专项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