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我县评出20名 “最美狮子攻坚团家属”

2017年06月22日 11:28: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1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编辑 金雷雷) 为进一步发挥家属作为“狮子攻坚团”后援团的独特作用, 6月20日下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县“最美狮子攻坚团家属”表彰暨现场观摩会在鳌江镇蓝田村举行。

  当天,黄碧蕾、李异、林爱娟、李小节等20名干部家属获“最美狮子攻坚团家属”荣誉称号。据了解,获奖人员主要来自于我县重点工作狮子攻坚团成员、县重点工作(工程)抽调人员的父母或配偶,他们经过我县各乡镇、机关单位等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的的共同推荐,最终选出了这批默默奉献、无悔付出以及全力支持家人工作的狮子攻坚团家属。

  “‘家’文化品牌,营造‘家’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发扬家庭齐心助力克难攻坚典型精神。”县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干部家属能够珍惜荣誉,继续怀着理解和支持的心态,为我县奋战在重点工作一线的“狮子攻坚团”和县重点工作项目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全县广大干部家庭向“最美狮子攻坚团家属”学习,切实帮助解决干部们的后顾之忧,为推动跨越发展、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的后盾支撑。

  表彰会结束后,20名干部家属通过图文形式和现场观摩,加深了对家人工作情况的认知度,并有了更深的感触。黄碧蕾告诉记者,她的丈夫是狮子团中的一员,自从参加鳌江镇蓝田村大拆大整工作以后,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强度成了家常便饭,家里的事务也全落在了她身上。在她看来,虽然自己变忙了,但是能为丈夫的事业撑起“半边天”,让他能安心、放心工作,为推进我县重点工程出一份力,就是一件值得的事。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评出20名 “最美狮子攻坚团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