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党外人士读书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21日 11:14: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文 林炮/摄 编辑 陈文文) 6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党外人士读书会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推动党外人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党外人士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民生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和参政议政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党外人士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调整对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准确把握鲜明主题、成就经验、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实际,把省委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要对标“六个浙江”,围绕我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宏观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为平阳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全县改革发展事业凝聚广泛的力量支持。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党外人士读书会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