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市科协农民技术人员培训水稻专业在平开班

2017年06月21日 10:27: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6月19日上午9时30分,由温州市科协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平阳县科协、平阳县种粮大户协会承办的温州市科协第72期农民技术人员培训班(水稻专业)在县农业局正式开班。我县种粮大户协会会员、生产技术人员、合作社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甬优新组合特征特性及高产栽培技术、农业新机具与安全操作技术、水稻高产栽培技术、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和晚稻育秧技术等。

  “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想进一步提高农民技术人员的实用技术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推进农作物栽培产业发展,促进各类农村实用人才的培养,以更好地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县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参与培训的人员还将前往昆阳镇上林垟村进行现场观摩,生产技术人员将现场提供技术指导。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科协农民技术人员培训水稻专业在平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