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我县多部门联合行动 取缔一非法加油点

2017年06月21日 10:27: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蓉 编辑 吴赛露) 6月14日下午,鳌江镇安监局接到群众举报,称钱仓岱口桥右边沙场内有非法加油点给过路车辆供油。执法人员立即联合鳌江经发局、市场监管分局、运管所、交警三中队等部门一同赶赴现场。

  经调查,当事人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和《成品油零售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等有效证照,涉嫌无证无照经营。该加油点放置了2个大型油罐,无任何安全装置,设备设施简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经初步了解,该加油点共有柴油约5吨。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查封,案件移交市监局调查处理。

  据悉,鳌江镇不断加大对非法销售成品油的监管打击力度,市民如发现类似非法加油点请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多部门联合行动 取缔一非法加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