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我县部门凌晨联合执法 查获4起非法捕捞案件

2017年06月21日 10:46: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迅员 蔡南敏 编辑 陈伟) 6月18日,县海洋与渔业局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鳌江口海域开展夜间“三战”联合执法行动,共查获4艘违法偷捕“三无”渔船,嫌疑人5名。

  

  

  据了解,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当场查扣4艘三无渔船,并没收7顶违规网具和28.5公斤违规渔获物。而在执法过程中由于海上风浪太大,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副队长郑成开在最后一艘“三无”渔船靠帮时不幸手掌受伤,考虑到安全性,联合执法人员迅速将4艘“三无”渔船扣押回鳌江码头,并将郑成开送往医院处理伤口。

  

  

  当天上午,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立即对5名涉嫌违法渔民进行立案调查。经调查、取证、谈话后,4艘“三无”渔船已上排,其中3起案件、4名嫌疑人移交公安部门进行进一步审理,起到了的打击一批、震慑一片的良好效果。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部门凌晨联合执法 查获4起非法捕捞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