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北港市民服务中心暨防汛防台分指挥部揭牌

2017年06月21日 09:31: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郑振国)6月19日上午,我县举行北港市民服务中心暨北港防汛防台分指挥部揭牌仪式。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活动并致辞。

  

  

  董智武一行参观了北港市民服务中心的纳税服务、不动产登记、商事登记综合受理等窗口和北港防汛防台分指挥部,了解审批事项、办事流程,察看防汛指挥系运行情况。据了解,原北港市民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入驻部门站所10个、承担审批事项128项。为进一步方便北港地区群众办事,此次新投用的北港市民服务中心将新增国土、市场监管等15个部门站所,增设服务窗口15个,拓展审批事项800多项。

  董智武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北港市民服务中心和北港防汛防台分指挥部的启用表示祝贺,向在服务中心和分指挥部建设过程中付出辛劳、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北港市民服务中心和北港防汛防台分指挥部的启用是我县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标志着北港地区的防汛防台体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他强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尽心尽责,充分发挥北港市民服务中心和北港防汛防台分指挥部的职能作用,为北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董智武要求,北港市民服务中心要成为服务群众的先锋单位,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心系群众、主动服务、热情高效,提高“最多跑一次”事项覆盖率,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北港防汛防台分指挥部要成为抵御北港水患的调度中枢。县防指要加强工作指导,进一步完善职能,更好地融入全县的防汛防台体系中;相关单位要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确保分指挥部正常运转;有关乡镇要坚决服从分指挥部的调度和指挥,上下一心,圆满完成今年防汛防台任务。

  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李坚、王文胜等参加。

网络编辑:陈伟

【要闻】北港市民服务中心暨防汛防台分指挥部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