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人大督查组来平督查 仇杨均带队陈永光许益伟等陪同

2017年06月19日 10: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率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剿灭劣V类水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和昆阳镇东门站位,察看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工作与市控东门站位、平宋塘河综合整治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据悉,在剿灭劣V类水方面,我县运用“12356”工作方法,即制作一张作战图、成立两个攻坚服务团、实行三日工作法、建立五项长效机制、建立六张清单,努力打赢剿劣攻坚战。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我县全面梳理公布“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共涉及县本级43个部门1116项事项。同时,加快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截至目前,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七大综合窗口共受理办件9038件。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高度重视剿灭劣V类水以及“最多跑一次”专项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指出,要持之以恒推进剿灭劣V类水工作,抓住重点,严格时间节点,精准发力,并建立健全长效治水机制,坚决打赢治污攻坚战。

  督查组要求,要持续释放“最多跑一次”专项改革工作红利,做好流程再造工作,重点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着力提高集成服务的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高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县领导陈永光、许益伟、郑杰、林大雪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人大督查组来平督查 仇杨均带队陈永光许益伟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