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昆阳联合多部门开展简易升降机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2017年06月18日 13:10: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锋 编辑 林蝉) 6月8日,昆阳镇牵头安监所、市监分局、城东社区、城北社区等部门对简易升降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检查简易升降机使用单位10余家,简易升降机20多部,重点检查了各类简易升降机安装、改造、维修单位是否取得相关许可资质,是否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杜绝无证或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要求进行安装、改造、维修简易升降机的行为。

  检查中,检查组还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及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常识的宣传。对违法使用简易升降机的单位,安监所和市监分局进行查封,无法整改的,要求其拆除。

  此次行动全面防范和遏制简易升降机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简易升降机使用单位的安全排查力度,督促使用单位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联合多部门开展简易升降机专项整治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