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转载】县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下乡义诊

2017年06月17日 11:47: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安静的南岙村,突然间热闹了,村民络绎不绝,纷纷来到南岙村村民中心。原来是平阳县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的医疗志愿者在支部书记陈志敏、宣传委员郑思钗的带领下前来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以“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进平阳跨越赶超”为主题,内科、外科、妇产科、疼痛科、超声科、特诊科、检验科、药剂科等多个科室共15位医务人员参加。

  经过前期准备,第一党支部选择了以农业经济发展为主的鹤溪镇南岙村开展活动。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情欢迎,除了南岙村的群众,附近村的村民也闻讯赶来,党员医务人员热情地为群众诊疗。

  义诊期间,医务人员为110多位群众进行诊疗体检,其中血糖监测100多人次,测血压110多人次,超声检查50多人次,心电图检查50多人次,妇科检查20多人次。同时,医生现场及时发现村民疾患,有位老人心包中度积液未及时到医院就诊,超声科林佳佳医生及时告知老人家属,家属表示十分感谢。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是该院第一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志愿服务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抓服务融合,更是深化“体验式”专题党课的一次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县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下乡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