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县供电公司推广“电e宝” 缴纳电费更方便

2017年06月16日 11:01: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王敏洁 编辑 金雷雷)“这个‘电e宝’用着真的方便吗?”“只需下载电e宝APP,随时查询到你家的用电情况,不到营业厅也能交上电费和预存电费,很方便。”日前,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在山门镇亭后村进行“电e宝”推广服务,热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电e宝”的功能特点,耐心演示“电E宝”手机客户端的下载、使用方法。

  

  

  据介绍,“电e宝”的主要功能是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就能交纳当月电费。此外,除了便捷的电力缴费体验外,通过“电e宝”还能够方便查询电费余额,同时可使用银行卡、“电e宝”账户余额和电费小红包等多种方式完成电费的充值和交纳。

  为了使更多的电力客户下载和熟练使用“电E宝”APP,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高效、便捷的电力服务,该公司在宣传摊旁显著位置摆设“电e宝”线上活动的易拉宝,引导、帮助前来咨询的市民下载安装绑定。通过推广宣传,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80人次,指导客户绑定掌上APP推广数量35户,因为方便快捷,深受群众欢迎。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营销服务”运营体系,让客户切实享受到“电e宝”缴费的方便快捷,该公司多措并举,从推广广度、推广地点、推广准度、推广时间等方面狠下工夫,拉横幅、发资料,走村串户,深入到千家万户,因时制宜,精益求精。下一步,该公司还将以市场为导向,深入了解客户所需,不断延伸优质服务的“触角”,前往城区、城乡结合部、农村等地区,组织开展上门服务,使“电e宝”更为普及。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供电公司推广“电e宝” 缴纳电费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