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麻步镇强势推进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大行动

2017年06月16日 11:01:34 来源:麻步发布

  

  6月13日上午,麻步镇组织联合县消防局和镇消防站、安监所、巡防队、供水供电等部门共50人,对我镇合用场所开展执法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对我镇敖峰社区4条主要街道同时展开,对前期排查并已整改的229间进行验收合格,对另外26家拒不整改的合用场所,依法采取强制停电、停水责今限期整改。我镇本次整治行动,按照排查、复查、联合执法三个环节环环相扣,村不漏户、户不漏间,不留死角,摸清底数,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合用场所整治工作的推进。

  下一步,我镇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在巩固前期取得整治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合用场所“整街(整村)整治”大行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麻步镇强势推进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大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