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小区周边乱停货车给居民“添堵” 现已开走

2017年06月16日 11: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温易金 编辑 宋淑莹) 日前,有网友向本网反映,称位于昆阳镇兴良路与兴工路之间的物流托运部,存在占道经营的现象。该网友表示,其货车经常堵在小区门口,且在附近的红绿灯处随意掉头、随意停放,致使朝阳花苑、嘉和花苑两个小区居民出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让大家能安全出行。

  

  

  那么,如今情况如何?6月14日14时35分,记者来到网友所反映的地点。当场,未发现其路口以及小区门口有货车停放,周边道路较为宽敞,行车畅通无阻。据嘉禾花苑门卫介绍,该处之前确实存在货车堵住小区门口的问题,“一般早上七八点的时候,就会有货车在这里进行装货、卸货作业,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了。”随后,记者又询问了附近好几位住户,他们均表示此前确有此事,不过现今已得到有效解决。“两三个月前,货车经常堵住路口和小区出入口,造成住户出入时只能频繁按喇叭,提醒货车开走。”一位家住嘉禾花苑的大爷说,喇叭声音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后来在政府部门和业主们的共同努力下,情况才逐渐好转。“路没修好,又有大货车停放,旁边还有两个小区,对住户来说危险性很大。”另一位住在朝阳花苑的住户说,自从货车开走后,路变宽了、环境整洁了,安全隐患也解除了。

  “我们停放门口的一般是小货车,不会造成道路拥堵,平时也很注意这方面的情况。”该处一家托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的大货车不是他们公司的,而是后面另一家物流公司所停放,“不过好像已经搬离,并被拆掉了。”记者来到其所指的方位,发现该处成了一块空地,周围砌起了围墙。针对该现象,记者采访了昆阳镇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这家物流公司已被劝离,目前没有再接到投诉,“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我们将进一步做好镇区管理工作,彻底消除道乱占、车乱停等乱象,并限期摸清各类乱象底数,列出问题清单,采用‘销号制’逐个击破、整治到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小区周边乱停货车给居民“添堵” 现已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