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平阳育英体校获全国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佳绩

2017年06月15日 14:46:59 来源:平阳育英体校

  2017年全国青年武术套路、散打锦标赛暨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6月7日至11日分别在江苏无锡和浙江湖州同期举行。在28个省(市、自治区)和各行业体协、体育院校47支代表队参赛队伍中,中国武术基地——平阳育英体校运动员展示超强实力,赢得2金2银1铜。

  

  

  散打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单败淘汰制。平阳育英体校运动员滕文松参加男子56kg级散打比赛,半决赛时战胜了河南省队强劲对手梁盘石(2016年全国武术馆校赛散打冠军)进入决赛。11日晚决赛时,遭遇安徽省队超强选手,滕文松沉着应战,发挥自身技术全面,特长明显的优势,以顽强的意志苦战三局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平阳育英体校运动员戎轶男参加女子52kg级散打比赛,“巾帼不输须眉”,一路夺关斩将杀入决赛,战胜对手,赢得冠军;程毅参加男子80kg级散打比赛进入决赛,赢得亚军。

  平阳育英体校运动员林东东参加武术套路项目比赛,获得1银1铜。(通讯员 陈上锋)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平阳育英体校获全国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