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为了吃杨梅 这名司机熬夜开车回老家 车翻了

2017年06月15日 14:46: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眼下正是杨梅成熟的季节,文成的叶先生为了赶回家吃杨梅,熬夜开车从福州往家里赶,结果却在路上翻了车。

  6月11日早晨5时许,230省道水头镇宠物小镇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七座车子冲上路边的路肩,接连与3棵绿化树发生碰撞后,右前侧车轮毂断掉轮胎飞了出去,车辆瞬间失去平衡并发生了侧翻。

  县交警四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该七座车辆左侧驾驶室紧贴着地面,车辆前挡风玻璃成网状裂开,右侧车头受损严重,右前车轮不翼而飞,车辆的侧面还渗出少许汽油。3棵绿化树都有不同程度受损,右前车轮则是落在了第一棵绿化树附近,现场一片狼藉。

  民警向驾驶人询问事发经过时,惊魂未定的叶先生直怪自己熬夜开车。原来叶先生是文成人,平时在福州做生意,最近家里的杨梅熟了,他和朋友一合计,深夜从福州驾车往文成赶。叶先生在行车的5个多小时里,只在中途的一个服务区临时短暂停靠过几分钟。事发时,他眼皮不住打架,迷糊间车辆冲向路肩并撞向路边的绿化树后发生了侧翻。万幸的是当时叶先生和朋友都系着安全带,没有受伤。

  叶先生说,在车辆侧翻后,有几名路过的群众发现车辆有渗油情况,立即上前在破损的挡风玻璃上砸出一道大口子,及时将两人解救出来,而后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就悄悄离开了。

  事后,叶先生就事故中所撞坏的3棵绿化树,向县公路管理部门进行了经济赔偿。处警民警向其开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其负此次事故全责。

  .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为了吃杨梅 这名司机熬夜开车回老家 车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