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热心市民反映路灯坏了 昆阳供电所一小时修复

2017年06月14日 06:23: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 日前,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称昆阳镇供电所在短短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帮助群众解决了路灯损坏问题,真正做到了急百姓所急,为此十分感激。

  记者了解到,日前,张先生从昆阳镇横阳路的电信局往西走,发现电信局到前方十字路口这一段的路灯均不亮,且持续了5个晚上。该路段晚上虽然有几家商店透出灯光,但对于眼睛不好的老年人或者独自外出的年轻女性存在安全隐患。5月25日16时左右,他查到了昆阳镇供电所所长廖宏洪的办公室电话,向廖所长详细描述了路灯的情况。

  当天17时左右,天色渐暗,张先生再次来到该路段,发现损坏的路灯均已经修好,发出明亮的光芒。“我没想到昆阳供电所这么热情,能这么快解决这个问题,我非常感动,要给他们一个大拇指。”张先生说。廖宏洪表示,应该是灯泡年久失修,他们将灯泡重新换上了,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事。

网络编辑:张超霞

热心市民反映路灯坏了 昆阳供电所一小时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