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纵深推进“大拆大整” 累计拆违12.3万平方米

2017年06月12日 10: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三木 编辑 林蝉) 记者从萧江镇了解到,今年,该镇坚持将大拆大整作为全年工作重点,1~5月,全镇累计拆违197处、拆违面积12.3万平方米,完成率47.3%。

  据了解,目前,萧江镇已完成8856户农村住房数据登记,完成率68.11%,并将逐步完成剩余农村住房排查、录入工作。同时,该镇已提前完成农村D级自住危房、涉及公共安全的C级D级危房、三层及以上多孔板砖混结构农村C级危房治理改造任务,完成率100%;对鉴定为D级的城乡危房立即落实“五个一律”措施,全部砌砖或钉铁板。在“四无”集中整治方面,该镇全面完成481家“四无”小作坊的整治,完成率100%;累计完成354家“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完成率50.57%。

  该镇还完成了胜利社区校前片整区块签约,拆除162户,完成率100%。全面铺开9个城中村(危旧房)改造项目,特别是针对老工业区混杂在住宅区内的问题,制订了夏宅旧厂区“退二提二”“退二进三”专项方案。在出租房隐患整治方面,该镇完成10人以下出租房整改2124家,整改率99.4%;完成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整治2459家,整治率99.5%;完成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准入登记备案2439家,备案率98.7%。张家山农贸综合市场、萧江综合市场(古院路)、夏桥综合市场、桃源综合市场等4家市场的排摸工作均已提前完成,其中萧江综合市场和张家山农贸综合市场已经启动整治提升项目设计编制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纵深推进“大拆大整” 累计拆违12.3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