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昆阳蓓蕾幼儿园“篮球小将”勇夺省幼儿篮球赛一等奖

2017年06月12日 09:15:55 来源:平阳教育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6月7日下午,2017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体彩杯”浙江省第四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在上虞落下帷幕。我县昆阳镇蓓蕾幼儿园篮球队表现不凡,勇夺全省花样篮球操一等奖和规定篮球操一等奖等两项大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十二家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全省79支代表队的1600多位幼儿园小朋友参加了比赛。

  随着音乐的响起,蓓蕾幼儿园的萌娃们各自拿着篮球闪亮登场,各个精神饱满。踏着动感的音乐,孩子们熟练地玩转起了篮球。一会儿变换队形,一会儿大秀球技:双手运球、花式运球……他们的动作不仅整齐,还充满动感,在一众参赛选手对中崭露头角,让观众们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更感受到篮球操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艺术。

  蓓蕾幼儿园园长朱琳告诉记者,该园是昆阳镇一所以“球文化”为主体的健康特色幼儿园。“玩转篮球”也是设立的特色课程之一,并已融入幼儿园每日教育教学活动中。老师们会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发适宜的球类小游戏,编制园本课程,使孩子们在快乐的游戏中掌握运动技能,玩出兴趣、玩出健康、玩出梦想,增强体质,促进体、智、德、美全面协调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蓓蕾幼儿园“篮球小将”勇夺省幼儿篮球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