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两车路口相撞 路边行人飞来横祸跟着遭殃

2017年06月12日 09:15: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嘭……”一声,在路边行走的项某刚想转头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却被一辆起亚轿车给撞倒了。

  6月5日14时2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曙东路与火车站大道往西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丰田轿车横在路中间,车前保险杠、中网、右前大灯、引擎盖均有不同程度受损。驾驶员杨某一脸无奈地站在一旁。丰田轿车不远处停着一辆起亚轿车,左侧车身有不同程度的损伤。驾驶员黄某和项某坐在车里,项某用手叉着腰疼痛不已的样子。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赶紧帮忙将项某抬上救护车。

  民警经询问了解到,当时丰田轿车驾驶员杨某从火车站大道旁边的小路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准备左转弯拐至曙东路。杨某称:“看到前方有车经过时,当即踩下刹车,但是由于车速比较快加上下雨天路面湿滑,刹车距离增加,结果直直撞向起亚轿车。”由于撞击力度过大,起亚轿车被撞偏,直接“漂移”出去,撞到了路边的行人项某。起亚轿车驾驶员黄某称当时已被吓得魂飞魄散。目前项某的伤势在进一步检查中,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雨天路滑,广大车主一定要控制好车速,特别在经过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来往行人及车辆,确认行车环境安全后再通过。

网络编辑:雷鹏

两车路口相撞 路边行人飞来横祸跟着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