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市卫计委调研组来平调研乡镇卫生创建工作

2017年06月12日 09:15: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文文) 6月8日,市卫计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乡镇卫生创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怀溪、万全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及有关乡镇卫生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开展情况作了点评。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思想再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攻坚力度,时刻紧绷思想这根“弦”,树立危机感、增强责任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卫生创建迎检工作。二要力度再加大。要突出抓好基础保洁、基础设施整改和管理、农贸市场及专业市场整治、“五小”行业整治和宣传氛围营造等“六项工作”,全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卫生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三要责任再落实。要完善协调机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强化部门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强化日常检查,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调研组要求,要梳理问题,加大创建力度,结合自身实际分解任务,推动创建任务逐一落实。要健全机制,提升创建水平,统筹推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乡镇卫生创建。要营造氛围,全员发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迅速形成全民参与创卫热潮。

  县领导高晓静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市卫计委调研组来平调研乡镇卫生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