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万全开展村级计生员业务培训 夯实服务水平

2017年06月12日 09:15: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三木 通讯员 翁晓忠 编辑 林蝉) 近日,万全镇卫计办开展村级计生员业务培训会,73位新老计生员和34位各村卫生院及卫生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县卫计局相关科室指导培训,围绕讲解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奖励扶助、优生优育、避孕药具的使用等展开。会议要求村级计生员加强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做好优质服务,提高卫生计生服务质量。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计生员的人口计生和各村卫生院药具管理的业务水平,加强基层工作基础,提高卫计专干业务素质,为打造一支思想好、作风硬、懂业务、会管理、善于做群众工作的村级计生和卫生队伍打下基础。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开展村级计生员业务培训 夯实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