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注意!甬台温平阳段部分路段封道施工需绕道通行

2017年06月09日 14:33: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部门获悉,因路面改造施工,即日起至8月20日,每晚21时30分至次日凌晨5时,G15沈海高速平阳外笼山隧道、仙岩隧道、箭岙隧道路段全封道施工,施工时间为7.5小时/天。

  记者了解到,施工期间,台州方向观美、苍南、萧江进口关闭,福建方向车辆借用台州方向路段通行,台州方向车辆在苍南、萧江交替分流。因此,要经过这些路段的司机朋友最好能提前选择好绕行的路线。

  高速交警表示,高考期间为了保障交通运行通畅,道路施工将暂停。如遇雨天或突发事件,施工也将顺延。此外,主线北上(往台州方向)的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走104国道,从平阳再上高速。原计划在观美、苍南、萧江上高速的广大司机朋友也最好能提前规划,绕行至平阳再上高速应当会更加便利,通过主线分流点的车辆切勿停留,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避免拥堵。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将因工程作业进度而改变,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为准。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经过改造路段的时候,一定要放慢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网络编辑:雷鹏

注意!甬台温平阳段部分路段封道施工需绕道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