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南麂基金岛获“十大最具价值案例”

2017年06月08日 21:47: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文文) 记者从县金融办了解到,“温州金改五周年,六十案例看成效”评选结果揭晓,我县南麂基金岛获十大最具价值案例。

  近期,温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温州金改五周年,六十案例看成效”评选活动,经前期征集,市金改办共征集了127个服务实体经济的特色案例,涵盖金融组织、服务、市场、平台、监管等多个领域。经筛选,选定68个服务实体经济有一定影响和成效的案例,入选“温州金改五周年,六十案例看成效”评选候选项目。历经申报、审查、评审等一系列环节,最终评选出“市民最受益”的十大金改案例和“最具价值”的十大金改案例,其中,我县南麂基金岛获十大最具价值案例。

  “截至5月31日,已经有256个私募基金及管理公司入驻南麂岛(其中私募基金189家、基金管理公司67家)。”县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注册资本金136.87亿元,到位资金22.52亿元,其中基金岛上的基金参与县内投资3.79亿元、县外投资4.71亿元,入驻基金资管规模达148.70亿元。目前,南麂岛正在续建基金创意街区、金融创新中心、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文化提升工程,开展柴屿岛休闲度假区的开发建设,预计到2019年完成建设,实现资产管理规模超200亿元,旅游人数达20万人次/年。

  据悉,我县将于6月16日召开第二届中国·温州(南麂岛)资本论坛,扩大宣传和影响力,打响南麂基金岛品牌。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南麂基金岛获“十大最具价值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