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委党校红色教育中心落户我县 董智武出席

2017年06月08日 10: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6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红色教育中心授牌仪式在平阳党校山门校区举行,市委党校向平阳县委党校授牌。县委书记董智武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董智武代表县委对市委党校红色教育中心的授牌成立表示祝贺,向市委党校对平阳红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委党校红色教育中心在平阳的授牌成立,对打造平阳红色教育品牌、发展红色旅游、推进党校教育进步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该基地建设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和开发力度,加快红色旅游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努力推动西部山区经济发展,带领革命老区人民致富。

  董智武说,近年来,我县积极整合、深度挖掘红色资源,加快推进以浙江“省一大”会址为核心的红色经典景区改造提升工程,打造形成以山门红色教育基地为轴心的红色教育品牌,有力推动浙南革命精神在平阳这块红色热土上的传承和发扬。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把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成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坚强阵地,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助力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要求,要深挖提炼红色精神,不断强化红色文化遗产的继承性和适用性研究,为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提供软件支撑;要注重红色资源的艺术创作,促进红色资源系列化、文史化、艺术化、通俗化、功能化,凸显红色资源的教化功能;要强化课程的教学设计,不断优化升级现有课程体系,切实增强红色教学感染人、震撼人、感动人的效果;要注重提升基础配套设施,加快现场教学点设置、红色体验活动场地、后勤服务体系等建设;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教育基地的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人员进修与培训,为教育基地建设提供有力的人员保障;要加大红色品牌的宣传推广,积极承接县外教育培训需求,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董智武希望市委党校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阳,帮助、指导平阳打响红色教育品牌,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干部教育培训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陈胜军主持授牌仪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市委党校红色教育中心落户我县 董智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