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转载】平阳交警再升级 多类交通违法可一站式处理

2017年06月06日 15:01:00 来源: 平安平阳

  根据《浙江省公安厅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和省厅交管局《关于现阶段实行交通违法行为一窗(站)式处理工作要求的通知》要求,自今日起,县交警大队及下属各责任区中队以对交通技术监控资料记录的交通违法行为(以下简称“监控记录违法行为”)实行一窗(站)式处理。

  即本地(地级市)登记的机动车在本省高速公路、铁路、机场公安交警管辖区内的当事人无异议的监控记录违法行为,均可以处理。同时,微信、支付宝等自助处理平台同步开通权限。

  

  啥叫监控记录违法行为一窗式处理?

  现在任何一个交警违法处理窗口,都可以处理“浙C”号牌车辆在全国各地的监控记录违法,以及全国各地车辆在温州地区的“监控记录违法”。

  

  处理时还有其他地方需要注意的?

  1、“城市执法管理部门”拍摄的违法停车暂时还未全面开通。

  2、超速50%以上及其特殊情形应当到指定窗口处理。

  

  

来源:平阳交警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平阳交警再升级 多类交通违法可一站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