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董智武陈永光等县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17年06月01日 09:0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季丹丹 苏意伟 李锡建/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等县领导来到少年儿童中间,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5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率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昆阳、鳌江两地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副县长高晓静,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等参加。董智武一行先后来到昆阳一小和鳌江小学,戴上了小朋友们敬献的红领巾,给孩子们送上了图书和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并预祝他们儿童节快乐。每到一处,董智武都深入校园,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配备等情况。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把培养下一代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关心、关注、关爱少年儿童,不断加大教育事业的投入力度,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提供良好环境,让他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董智武希望孩子们勤奋刻苦,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身体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5月31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来到昆阳三小与西湾小学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每到一处,陈永光都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书本等节日礼物,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陈永光还察看了校园教学设施和生活环境,与教师深入交谈。陈永光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都要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多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改善校园环境,努力建设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加快转变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5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娟,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县政府领导林大雪等来到麻步镇中心小学和凤巢小学,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许益伟指出,小学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的基础,对我县的整体教育水平、人才培养等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要对孩子们进行多方面的素质培养,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质,为将来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全县少年儿童提供教育保障;全社会都要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5月2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副县长彭杨等先后来到水头镇实验小学、山门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水头镇实验小学,曾上俊一行参观了教室、活动室,了解了实验小学发展建设情况,对实验小学的教育和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孩子们志存高远,认真学习知识,增强本领,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在山门镇中心小学,曾上俊希望老师们立足学校得天独厚的“红色”教育资源,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特色越办越鲜明,争取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陈永光等县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