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象棋高手齐聚平阳

2017年05月27日 22:3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7日晚,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平阳县人民政府、北京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等协办的2017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浙江·平阳主场在平阳国际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是中国象棋协会主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象棋团体赛事,其中囊括了众多国内顶尖棋手,是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象棋赛事,每年一届,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

  据介绍,2017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将从5月持续到11月。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分赛会制和主客场举行,季后赛为赛会制,本次在平阳主场举行第七轮的较量,由浙江民泰银行象棋队对阵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象棋队。经过激烈角逐,浙江民泰银行象棋队以7:1的总成绩大比分战胜黑龙江农村信用社象棋队。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象棋高手齐聚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