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昆阳新城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庆计生协会员日

2017年05月27日 22: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金雷雷)5月27日上午,昆阳镇新城社区在殿后村村委会广场举办“5.29”计生协会会员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邀请了童桥村、建丰村、郭庄村和殿后村的计生协会员,组成20支家庭代表队伍。据悉,这是新城社区成立以来,首次举办大型活动。

  

  

  此次运动会分为亲子活动和村两委代表团体趣味活动,有接力跑、跳绳、吹气球、抢夹子等项目,比赛场上既激烈又不失快乐,赛场边加油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计生知识趣味“寻宝”竞答活动。在趣味“寻宝”知识竞答活动中,组织者先在活动区域藏好附有全面两孩政策、中央《决定》、优生优育等内容的试题纸,参与者在指定范围内寻找出试题纸,然后给出正确答案,答对者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整个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参与热情高。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分发计生宣传资料,为广大育龄群众答疑解惑,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昆阳新城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庆计生协会员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