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无烟日宣传

2017年05月27日 17: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5月27日,由鳌江镇主办,县妇幼保健院、鳌江镇卫计局、鳌江镇计划生育协会、鳌江镇爱卫办联合承办的第30个世界无烟日暨社区计生协服务分队成立仪式在鳌江镇江滨广场举行。来自各个单位的宣传人员及鳌江10个社区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服务大众、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为主题。活动中,10支社区计生协服务分队分赴本辖区开展义诊、义务劳动、义务理发,并发放免费家用医疗应急包、免费药品,还通过展板、横幅、有奖答题、义诊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有关禁烟、妇幼保健、计划生育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接受200余次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0多人次,发放叶酸30多盒,发放宣传资料8类共1000多份,有奖答题发出礼品600多份。

  本网记者 陈佳佳/文 鲍思冲/摄 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无烟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