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100名贫困少年儿童每人获2000元福彩助学金

2017年05月27日 17: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宋淑莹 编辑 金雷雷)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县关工委在闹村乡举行“福彩暖万家·点亮梦想”平阳县困难少年儿童专项资助仪式,28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资助仪式上,我县有100名贫困少年儿童得到资助,每人获得2000元福彩助学金,主办方还为受助学生代表送上资助金和礼物。“非常感谢叔叔阿姨的帮助,我会努力学习,来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一名受助学生代表说道。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旨在弘扬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宗旨,进一步做好贫困少年助学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怀,健康成长。同时,也是为了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公益事业,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增强全社会公益意识。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100名贫困少年儿童每人获2000元福彩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