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昆阳:验收与查封并进推进合用场所整街整治

2017年05月27日 15:34:00 来源:幸福昆阳

  5月25日下午,昆阳镇常务副镇长李崇榜率队督查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街整治情况。

  

  

  据悉,城北社区万兴路目前有合用场所57家,多为四层砖混结构通天房,现已整改合格50家,其余7家正在整改中。城西社区雅河西路现有合用场所70余家,已整改合格60多家。李崇榜对两个社区的 消防安全整治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加大力度,对辖区内其余的合用场所进行排查整治,同时要防止反弹,力求在6月底前登记备案率达到100%。

  此外,当天上午,昆阳镇组织对车站南路合用场所进行验收,合格率达98% 以上,对不符合要求的11间合用场所再次断电,其中2间拒不整改且私拉接电的合用场所进行查封处置。下一步,昆阳镇将继续整街推进合用场所较多的校前路、十八家路的整治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昆阳:验收与查封并进推进合用场所整街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