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全面吹响剿劣宣传“集结号”

2017年05月27日 14: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金雷雷)“剿灭劣V类水需要全镇动员、全民参与。作为凤卧人,我们要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绝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社会。”近日,在凤卧镇治水剿劣百人千场宣讲会上,该镇发出剿劣号召全民参与剿灭劣Ⅴ类水。这是凤卧镇全面吹响剿劣宣传集结号的一个缩影。

  

  

  自剿灭劣V类水行动开展以来,该镇坚持打响治水剿劣“主动仗”,以营造“人人支持治水、人人参与治水”的社会氛围为目标,强化宣传引领,扩展宣传阵地,掀起了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热潮。该镇以加强宣传工作为抓手,在微信公众号“凤卧浙江红都”上普及劣V类水知识、宣传凤卧治水工作,力求每天更新。在市、县媒体推出多篇凤卧治水剿劣相关报道,将凤卧治水措施、治水成果、治水故事传播出去,发出凤卧治水声音。同时,该镇通过启动全面治水剿劣倡议行动,呼吁全镇青年、志愿者及中小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剿灭劣V类水”行动。借助机关、学校、文化礼堂等阵地,以宣讲走亲、流动讲堂、巡演入村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宣讲活动,利用横幅、标语、墙体广告等载体,把治水精神、治水举措、治水意义传递到乡里田间。

  “从‘政府治水’到‘全民治水’,不仅要做好宣传引领,更要发动群众沉下身子、走进一线,积极参与到治水剿劣的实际行动中去,全民动员参与打好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凤卧镇宣传委员胡进士说。

网络编辑:雷鹏

凤卧:全面吹响剿劣宣传“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