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举行节水宣传周活动 共同创造节水型社会

2017年05月27日 10:26: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黄佩佩) 近日,昆阳镇曦龙广场上,来自昆阳二小的“画家”们正专心绘画,以“百米长卷绘节水”拉开了2017年我县节水型社会建设之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序幕,为节约用水助力。

  

  

  在开幕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和学生代表向全县发出“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倡议,倡议每位市民要树立起“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从点滴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并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积极传递节约用水意识,用我们的行动换来一方净土、一片蓝天。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除了“百米长卷绘节水”活动外,县水利局还专门邀请了温州鼓词名家表演“温州鼓词话节水”,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为活动现场聚集人气。通过现场微信助力、发放宣传单、宣传品、节水图板展示等形式,实现“大手拉小手”共同倡导“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2017年,平阳县节水型社会社会建设系列宣传活动将在5月~11月陆续开展,包括“节水型社会建设”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小手牵大手”三进校园活动和节水宣传文艺汇演进村庄等活动,力求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建“平阳县节水型社会”的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举行节水宣传周活动 共同创造节水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