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水利局举行专题报告会 林经舜作专题报告

2017年05月27日 11:0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通讯员 方春黄 编辑 黄佩佩) 5月22日晚上,县水利局举行“周一夜学”暨“严家风正党风敢担当尽责任”专题报告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志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林经舜作专题报告。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局机关各科室、各基层站所中层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报告会从“为什么要学习好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什么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怎么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方面融入相关条例、具体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重点突出,对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具有指导促进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公务人员都要深刻理解新形势反腐败要求,熟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个严禁”“七个一律不准”、县委“九个一律”规定等,做到严家风、正党风、敢担当、尽责任。

网络编辑:雷鹏

县水利局举行专题报告会 林经舜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