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转载】海西长桥村:剿灭劣V类水 争当水环境守护者

2017年05月27日 09:32:04 来源:平阳海西

  

  

  

  

  为了使新任村干部更快地适应工作,更好地发挥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5月25日,长桥村组织新任干部在村办公楼举行就职宣誓,宣誓将尽己之力服务百姓、为村民办实事。

  

  

  

  

  宣誓后,长桥村书记郑朝勇带领50多位党员志愿者、村两委干部以及村民代表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到长桥村清理绕村河道,志愿投身剿灭劣V类水行动,当起了水环境的守护者。志愿者们清理河岸垃圾,打捞河面上漂浮垃圾,争相将河面上漂浮的果壳、废弃塑料袋等各色漂浮物用渔网打捞起来,用镊子将河岸旁、路旁的垃圾拾到垃圾袋中,相互配合,十分默契。剿灭劣v类水,我们全情投入

  

  

  通过河道的清理,改善了河道的水质,也进一步增强了村民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更使得党员志愿者们在“剿灭劣V类水”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海西长桥村:剿灭劣V类水 争当水环境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