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县公安消防局进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7年05月27日 09:32:04 来源:平阳消防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增强劳动密集场所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5月24日下午,平阳县公安消防局联合浙江吉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在培训会上,宣传人员结合火灾案例,为他们详细讲解常见火灾的特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常识,并结合企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内容,为他们详细讲解企业日常消防工作的内容,要求他们要切实增强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意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在培训课结束后,消防官兵还模拟某个车间发生火灾,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并在疏散演练结束后组织他们开展灭火器及消防栓使用演练,通过实际的操作,进一步巩固扑救初期火灾的技能。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县公安消防局进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